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五届特奥会开幕在即 湖北特奥会代表团抵福州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19日12:0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福州18日电 (记者熊源)今日上午,我省参加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代表团顺利抵达福州赛地。

  本届特奥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奥委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办,设立田径、游泳等11个比赛项目;同时开展中国特奥高峰论坛、运动员健康计划、青少年高峰论坛、家庭领袖论坛、大学计划等5项非体育项目。此次特奥会规模为历届最大,美国、韩国、新加坡等国也受邀参加,台湾也首次派出代表团参与此次盛事。参会人数将达11300多人,其中运动员1712名。

  我省代表团总人数82人,其中运动员59人,人数亦为历届最多,参与除柔道以外的所有10项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