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五连败深足从中游跌到谷底 漂亮足球换不来胜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3:29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照今天这样踢,保级没问题……”这是本赛季深圳茅台红钻队得到的最最普遍的评语。但是这样够吗?昨晚在济南,深足踢了一场精彩比赛,两次领先却最终被山东队3比2逆转——深足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有什么用?五连败了!

  最关键的是,随着重庆赢了南昌,深足离垫底的这两支球队只差1分了。5轮之前还排在中游的深足,现在又陷入“生死关头”了。

  顶着已经连输4场的压力,昨晚高歌奇摆出了拼命架势。赛前扬言“不碰球”的赫莱布首发,并在第22分钟抓住对手漏洞射门得分。8分钟后,深足前场角球再次变成对手反击的机会,李微像上一场的青岛前锋一样,竟然在没有阻碍的情况下轻松扳平。

  即便如此,深足仍然有获胜的机会。第59分钟基伦头球破网,深足竟然客场第二次领先。不过,10分钟后高歌奇用日科夫换下受伤的中卫维切里奇,直接导致本来就混乱的防线更加混乱,就被山东队在第78和88分钟连进两球。其中第二球还是日科夫送的任意球造成的。

  由于深圳体育场举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下轮深足主场对长沙的保级大战将押后。本月29日深足主场对申花,将迫使球队不得不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力拼3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