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陶佳明/田卿横扫徐晨/于洋 中国大师赛混双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9月19日13:34
组图:大师赛陶佳明/田卿夺冠

    搜狐体育讯 9月19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徐晨/于洋与陶佳明/田卿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战。最终,陶佳明/田卿直落两局,以2-0(21-11、21-14)完胜,夺得冠军。

  本次大师赛,陶佳明/田卿作为7号种子出战。他们在前三轮均2-0横扫对手晋级,包括两场德比战分别淘汰了洪伟/包宜欣、刘沛轩/汤金华。上轮陶佳明/田卿的对手依旧是队友、8号种子何汉斌/马晋,经过三局激战,陶佳明/田卿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进入决赛。徐晨/于洋此前发挥同样出色,他们先后淘汰了3号种子、泰国组合苏德科/塞茹拉和头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

  决赛第一局,陶佳明/田卿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徐晨/于洋反超。不过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陶佳明/田卿在5-7落后时连得七分,再度领先。此后,徐晨/于洋未能将比分迫近,陶佳明/田卿在一波5-0的小高潮后,以21-11拿下首局。

  第二局,陶佳明/田卿开局以4-0领先,虽然徐晨/于洋试图追分,但陶佳明/田卿很好的控制住了领先优势,并逐渐扩大了双方分差。最终,陶佳明/田卿以21-14顺利拿下该局,总比分2-0击败队友,赢得本次混双冠军。

相关新闻:

·陶嘉明称混双冠军含金量不高 徐晨未料能进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