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逆转深圳领先申花9分 进一步确保领先优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3:09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申花虽然赢球了,但离冠军奖杯却更远了。因为昨晚,领头羊山东鲁能3:2逆转战胜了深圳红钻,避免了在主场阴沟翻船的同时也进一步确保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目前联赛还剩7轮,鲁能继续领先申花9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已经在向山东人招手了。

  第22分钟,鲁能的凯塔处理球失误,深圳外援基伦断球后迅速分至右翼,小赫莱布低射破门。第30分钟,鲁能由邓卓翔在后场左侧发动快速反击,莱昂横传中路,李微扣球过人后,冷静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第59分钟,深圳队再度取得领先,宋琛反越位前插后传中,基伦头球将皮球送入网内。第80分钟,鲁能利用左侧任意球机会再一次扳平比分,周海滨任意球传入禁区,韩鹏迎球扫射破门,他在射手榜上也已经打进14球追平了申花的里亚斯科斯。第87分钟,鲁能终于反超了比分,周海滨的任意球传中没有碰到任何人,直接飞入了球门后角,为球队带来了一场艰苦的胜利。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