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霍华德一点远胜奥胖麦蒂 魔术为总冠军招兵买马

来源:尚篮
2010年09月19日13:55

  虽然我不看冰球比赛,但我知道这种运动不是谁都能吃得消的。所以当我听说有人在NHL联盟里效力了15到20年的时间,我被惊呆了。

  Ilya Kovalchuk在来到新泽西恶魔队(New Jersey Devils)之后,签下了一纸长达12年,总值10亿1千万美金的合约。到了合同最后一年,Kovalchuk将达到44岁“高龄”,他将成为恶魔队球迷心目中的传奇。

  然而,在NBA联盟中从没听过有哪位球员能为一支球队效力12个赛季,对于类似科特·托马斯和大Z伊尔戈斯卡斯这样的老将们来说,下一次也是其生涯第一次转会,或许将是他们职业生涯的终点站。进入联盟6年,24岁的霍华德有机会选择他的东家,可是他没有选择离开。实际上魔术队并不擅长留住他们的超级球星(奥尼尔,麦蒂),但他们显然为霍华德铺出了通向辉煌的红地毯,尽最大限度地帮助霍华德获胜,以防止他离开。只要他在魔术能挣到足够多的经济利益,还有一班有总冠军实力的球员班底环绕,很难让人相信霍华德会跳槽。位于佛罗里达的魔术队一直是自由球员们青睐的归宿,霍华德有理由呆在这块宝地不动。

  在成为了魔术队的非卖品之后,霍华德又多了一个身份:成为吸引其他明星球员加盟魔术的“诱饵”。蜂王保罗就是男主角之一。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仅用了几天时间,保罗交易流言的标题就由“如果”变成了“何时”。

  最近几年,关于保罗的交易流言一直甚嚣尘上,原因大多是因为保罗的薪金问题,因为他是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而最近一连串关于保罗的交易流言,则是他本人提出的。保罗被报道曾主动向球队递交申请将自己在新赛季开始前交易走,在几支保罗最有希望加盟的球队中,奥兰多魔术队就是其中之一,而他们最大的筹码就是霍华德。同样的,魔术队也处在保罗想要加盟球队清单的第二位,原因也是霍华德。如果他们二人能配对成组合,霍华德具备优秀的挡拆能力,为保罗掩护后转身进入内线的动作被视作无解。还有处在侧翼的拉沙德·刘易斯,他的远程攻击力能给后卫带来更多的进攻选项。届时,保罗可以轻松地带着家人朋友们去享受迪斯尼乐园的假期,而霍华德也减轻了进攻端的负担。不过,为难的是魔术队如今还有贾米尔·尼尔森,文斯·卡特(合同即将迎来最后一年,下一年是球队选项,价值1千8百万美金),问题是魔术队缺少薪金空间来引进保罗这样一位顶级控卫。

  在还没能落实保罗的问题时,佛罗里达的南海岸已经闹开了花。

  登上《体育画报》的封面,获得ESPY的独家专访,热火队眼下是联盟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同样是在佛罗里达州,魔术队依然是热火最大的挑战。今年夏天魔术队确实有失去一两名不错的轮转球员,但围绕霍华德身边的核心班底依然牢固不可动摇。两次打进东部决赛的经历,霍华德和他的“超人”班底已经具备了未来联系几年的持续竞争力。

  今年夏初,“阿Q”昆汀·理查德森从热火转投魔术,与之签下了3年合约(第4年球队选项)。阿Q将取代巴恩斯成为小前锋位置上的首发,后者经理奥迪斯·史密斯对其将所有事物都在Twitter公开的行为多次表示不满。

  球队还签下了前尼克斯控卫克里斯·杜洪,以此来代替年迈的替补后卫贾森·威廉姆斯。此前有传闻替补后卫J.J.雷迪克将与公牛队完成签约,合同为3年2千万,这一合同一旦达成将非常影响魔术队的板凳深度。不过,显然史密斯经理还没做好让他离开的准备。

  当地媒体《先驱新闻报(The News-Herald)》还爆料:

  “消息源称魔术会匹配公牛为雷迪克开出的合同,如果雷迪克能够留下,他们可能送走皮特鲁斯。”

  “如果有可能失去雷迪克的话,魔术的下一个目标可能是罗尼·布鲁尔或者罗杰·梅森。”

  雷迪克在前面几个赛季的季后赛阶段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上赛季与凯尔特人队在季后赛中的碰撞,他的表现完全盖过了文斯·卡特。魔术队也表示:为了保证球队在东南区的竞争力,球队愿意支付高额的奢侈税。

  话音未落,魔术总经理史密斯即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匹配了公牛队与本队后卫JJ-雷迪克签下的邀请合同。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未公布,但根据先前的报道,雷迪克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总额约为1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一年薪金达到了700万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