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马来西亚大力备战广州亚运会 办集训营冲击佳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3:46
  中新社吉隆坡9月19日电 (记者 赵胜玉)为了备战11月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亚运会,马来西亚体理会决定从19日开始,举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营。

  此间一位资深体育界人士在接收中新社记者询问时表示,马来西亚寄希望于在传统强项羽毛球项目上夺得奖牌。而武术如果发挥出色,也是夺牌的热点项目。

  马来西亚至今未获得过奥运金牌,羽毛球是大马唯一赢过奥运奖牌的项目,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拉昔夫与耶莱尼兄弟夺得男双铜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谢顺吉与叶锦福赢得男双银牌,拉锡德摘取男单铜牌;李宗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单打银牌。马来西亚盼望羽毛球项目能在广州亚运会上夺金。

  马来西亚选手曾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夺得8枚金牌、17枚银牌和17枚铜牌,无论是金牌数还是奖牌总数都创造了该国代表团亚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