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案摧毁中国足球形象 韦迪欧洲行处处碰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4:00

  深圳晚报讯 因为谢亚龙等人近日被立案侦查,欧洲足坛实权派人物选择了观望态度,中国足球的新洋务运动或将受到严重影响。

  前一段时间,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从法国转战西班牙以及德国,因为中国足坛近来连曝丑闻,西班牙媒体甚至认为韦迪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被警方带走的人。在这样的形势下,相关国家的足协和俱乐部都采取了观望态度,中国足球的新洋务运动,很可能会受到严重影响。

  在这样的情况下,西班牙足球界人士肯定不敢和中国足球签署合作协议。值得注意的是,韦迪此番欧洲之行,一是考察留洋少年所在地的情况,另外就是希望和相关俱乐部或足协签订协议。但只有中国球员弋腾所在的梅斯俱乐部表现出一定的热情,法国足协主席只是象征性地会见了韦迪。

  西班牙之行,巴萨俱乐部不但热情不足,俱乐部主席罗塞尔甚至没有会见韦迪。至于西班牙足协方面,中国足协早在6月份就和西班牙达成了共识,希望本次欧洲之行能签署合作协议,但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只是宴请韦迪而已,对于之前所谈的青少年球员培养等诸多事情闭口不谈。

  此番韦迪欧洲之行处处碰壁,要怪只能怪谢亚龙他们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