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大师》读者赛首战落幕 小球手年仅7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3:48
  颁奖现场 X083

  本报讯 首场“高尔夫大师赛”日前在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作为《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的高端业余赛事,完全以回馈读者为目的,凡订阅杂志一年以上的读者均可免费参加。打球费用由《高尔夫大师》承担,并有机会现场抽取日本地接旅游、泰勒梅新款球杆和球包等万元幸运大奖。

  经过5年多的发展壮大,《高尔夫大师》杂志已积累出一个范围广泛的读者覆盖面。本场比赛的最大参赛者已近花甲,最小的球手却只有7岁。与此同时,这些平常拥有良好阅读习惯的球手大都彬彬有礼,气质非凡,对高尔夫规则、文化和礼仪理解深刻,而且在球场设计和景观鉴赏方面拥有很高品位。最终,读者曲道钢以75杆的成绩捧起冠军奖杯,获得了由阿迪达斯-泰勒梅公司特别赞助的新款球包,读者李建军获得净杆冠军,获得了由Nektar Valley提供的加拿大原装蜂蜜套装。 《体坛周报》副社长、体坛高尔夫产业中心负责人陈菁说:“高尔夫大师赛第一站是个开始,是个起点,也是一个鞭策自己前行的坐标,未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赛事和活动,为更多志同道合的高尔夫大师,提供更优质的高尔夫专业服务。”

  第二场高尔夫大师赛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奥园高尔夫球会举办,期待更多高尔夫大师的参与和支持。 (徐芳)X083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