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排坛群芳

泰国女排横扫日本开门红 主帅看重比赛欲进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19日14: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9日发自太仓)北京时间9月19日,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在太仓体育馆打响,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泰国以3-0战胜日本二队,获得开门红,三局的比分为25-22、25-20和25-20。

  “能够取得本次比赛的收场胜利,我们很开心。”比赛结束后,泰国队队长10号维拉万首先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不过,她认为这场比赛,球队发挥不是很好,“我们知道日本队是支很强的球队,我们也尽力发挥最好的水平,只是希望下场能打得更好。”

  和其他队不同,亚锦赛冠军泰国队此次尽遣主力出场,她们的阵容几乎是去年亚锦赛冠军阵容,“我们很看重这次比赛,希望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吧,打进前三。”泰国主帅加蓬提如此表示,另外,他认为此次亚洲杯也是世锦赛前的一次很好练兵。“比赛结束后还有两周时间,就是世锦赛,期间很短,我希望尽可能地磨合阵容,将队伍状态调整好,为世锦赛做好很好的准备,特别是在心理方面。”

  正是如此,和日本队的较量,泰国队换人并不多,“我也希望全队能都上场,也让很多年轻球员在场上打球,但你们也看到了,这场比赛并不轻松,大家的水平很接近。”三局比赛,虽然泰国队3-0就取得胜利,但从过程来看,并不轻松,两队一直胶着,直到20分以后才分出高下。

  “我们之前就知道比赛不是很容易,日本是很好的球队,她们在防守,接发球,和进攻都还不错,我们很努力,日本给了我们不小压力,我们有些失误,希望下场能做得更好,也希望日本队下场能做得很好。”加蓬提在发布会上很有礼貌的说,不过,但问及比赛中谁发挥得最好时,一向喜欢开玩笑的他又开始发挥。“当然是我们的队长”,说完后,他又立即纠正,“不,她不是打的最好的,但是她很漂亮”。因为曾经有过中国老师,在说“漂亮”的时候,加蓬提特别用了中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