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老汉自辩:丢球全队都有责任 从未说过进军亚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9日11:05

  主场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阿里·汉品尝到了无奈的滋味,尤其后防线丢掉4个球,更是让他有些郁闷。对此,老汉赛后这样表示:“丢这么多球的原因很多,这个教训需要我们认真吸取。”

  全场比赛,泰达队获得了得分机会无数,但后防线也屡屡出现险情,最后干脆被对手攻入了4个球。对此,阿里·汉赛后这样表示:“我觉得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不算差,体现不足的方面当然是我们的防守,后卫球员距离对手很远,而且拼抢主动性不够。”

  谈到具体责任人的时候,老汉这样含糊地表示:“我觉得防守如此低迷还是体能问题,白磊和曹阳没有完整参加过赛季前的备战工作,他们的体能距离队友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过,老汉还是强调不能把丢球的责任都推卸给后卫,“防守应该从最前面的球员做起,所以丢球全队都有责任,我觉得不能将丢球原因推到任何一个人身上。”

  输掉此役,泰达队的亚冠形势变得微妙起来,阿里·汉这样表示:“大连赢下这场比赛后,积分和我们持平,所以我们还有机会。”谈到这个问题,老汉反复强调自己从来没有表示过要去争夺亚冠资格,“那是俱乐部的目标,我从来没有说过类似的话,足球比赛从来不应该制定什么目标,那样会给球员心理带来影响。”

  对于这场输球,老汉这样评价:“如果在主场能够攻入3粒球,那么肯定不能接受4个失球。这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了负面影响,我们需要拼搏,这样才能走出低谷。”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