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于大宝自认打出本赛季最出色比赛 遗憾错失绝杀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9日11:05
  与实德一战,于大宝险些主宰比赛,奉献两粒进球的同时还为球队制造了一粒点球,泰达3粒进球都有于大宝的身影。不过,自认打了本赛季最出色一场比赛的于大宝,却在赛后低下了头,“非常遗憾,球队没有赢下来,这很难让我有庆祝进球的心情。”遗憾的神情写在于大宝的脸上。

  事实上,本场比赛泰达队在进攻端还是表现出相当的功力,于大宝第17分钟的飞身垫射破门,让泰达球场的气氛早早热闹起来。尽管实德很快扳平了比分,但于大宝禁区内的突破,为球队又创造了点球。意外的是,泰达后防连续犯下低级错误,对手抓住机会在第74分钟又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于大宝再次挺身而出,第80分钟的门前补射,将比分改写为3:3。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比赛,于大宝完全可以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但詹姆斯补时阶段的绝杀,也抢走了当场最佳的奖杯。“这样的结果很意外,应该说我们是有机会赢下比赛的,但非常遗憾,没有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对手反而进球了。”赛后的于大宝心情非常郁闷,即便上演梅开二度和创造一粒点球,但脸上丝毫没有进球的喜悦。“要是倒钩进了就好了,这个球我得后悔一辈子。”让于大宝耿耿于怀的是,终场前2分钟自己错过的那次绝杀对手的机会,否则比赛结果很可能完全不一样。

  与输掉比赛相比,让于大宝稍感欣慰的是,第一次来天津看球的于爸爸、于妈妈还是看到了儿子的进球,“他们特意来看我踢球,所以我今天挺兴奋的,打进两个球也算是送给他们的礼物。”于大宝表示,希望下次能送给父母一场胜利,弥补遗憾。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