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队新帅出任有新阵容 周苏红随后与女排会合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4:41
  本报讯 (记者李睿)今天,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将在江苏太仓揭幕,新帅俞觉敏刚刚走马上任的中国女排,在新帅的带领下,也有新的阵容和变化。

  在公布了新的中国女排名单后,老将周苏红的回归最引人注目。浙江籍主帅俞觉敏把浙江籍的周苏红邀回中国女排,也是希望能用她的精神带动年轻队员,为中国女排这面不倒的旗帜拼搏。不过,刚刚恢复训练不久的周苏红还没有到,她明天将来到太仓与中国女排会合,但主教练俞觉敏已确定她不会在亚洲杯赛中登场。

  在俞觉敏的计划里,前不久参加大奖赛的中国女排主力们,基本上都会得到休息,比如队长魏秋月、主攻王一梅等人。昨晚,中国女排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场内训练和近一个小时的身体训练。相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成员构成,今天训练人员有些变化:受伤的惠若琪在北京治疗,罗瑜已经离开国家队回到浙江队,而八一队的二传沈静思在大奖赛结束后入队进行了合练。之前称将送回地方队的卞雨倩仍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而扭了脚的王一梅则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俞觉敏表示,二传演练还是以魏秋月和沈静思为主,俞觉敏介绍卞雨倩的去留目前很难说,要看魏秋月的治疗效果。所以,现在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基本确定为二传手沈静思,主攻手范琳琳、陈丽怡,副攻徐云丽、马蕴雯,接应二传张磊,自由人张娴。这也是中国女排这几天进行赛前合练时的主力阵容。

  今天19时30分,中国女排的亚洲杯之旅将开始,对手是伊朗队,而12时开赛的首战将由泰国女排对阵以三线队伍参赛的日本女排。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