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自行车赛津门今演大结局 10天比赛画上句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4:41
  本报讯 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第六赛段的争夺昨天上午在石家庄结束。今天,环中赛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将在天津海河畔进行,为期10天的比赛也将在天津画上句号。

  石家庄的比赛为城市绕圈赛,由于石家庄昨日一直下着小雨,为了安全起见,组委会临时改变了路线,原计划110公里的比赛距离被缩短到81公里。即便如此,阴冷的天气和湿滑的赛道还是给众多参赛选手带来了不少麻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争夺,捷安特车队的罗杰斯以1小时46分23秒率先冲线,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坎普斯和香港队的黄金宝分别获得赛段第二和第三名。

  在总成绩榜上,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大卫唐纳和美国国家队的苏米希尔分别排在个人总成绩的前三名。穆勒的时间是17小时02分05秒,大卫唐纳和苏米希尔与他的差距分别是3.4秒和7秒。中国国家队的姜坤继续保持着象征大中华最佳车手的白色领骑衫。香港队的张敬炜保持着环中赛爬坡王的圆点衫。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所有车手立即马不停蹄地坐上了开往天津的转场车。经过了320公里的转场距离,转场车队于昨天傍晚到达了天津。今天上午,本届环中国赛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将在海河畔鸣枪。今天的比赛为85公里的城市绕圈赛,比赛结束后,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也将正式落下帷幕。 (张文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