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天津师大学子获冠军破纪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4:41

  本报讯 (记者时敏)昨天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的总决赛中,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新秀王镇力压群雄,以37分4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的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中国的另一位选手褚亚飞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乔治·鲁宾诺获第三名。

  参加国际田联挑战赛的男子运动员共有22人,他们必须都参加过3站以上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获得积分才可参加今天的比赛,在22人中有7人来自中国。

  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的二年级学生王镇是今年刚刚进入国家队的新秀,当比赛进行到7圈之后,王镇和队友褚亚飞以及意大利选手乔治形成第一集团,也就是在这一圈中,王镇凭借自己的速度以及褚亚飞遭到黄牌警告的机会甩开了其他人,开始单独领先,78圈过后他已经领先了排名第二的褚亚飞3米左右,并最终将这一优势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