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将迎战首个对手伊朗 俞觉敏将演绎首秀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5:18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发自太仓) 今晚7点30分,中国女排将在亚洲杯比赛中迎战首个对手伊朗队,这将是俞觉敏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虽然此次亚洲杯整体水平有限,但是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中国女排仍备受关注。

  昨天上午,中国队在太仓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记者注意到,俞觉敏在中国队首发阵容方面做出了较大调整,由于主力二传魏秋月刚做完手术,所以沈静思和卞雨倩两位年轻队员在训练中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方,其中沈静思很可能作为主力二传首发出场。

  此外,上任伊始就打出培养年轻队员旗号的俞觉敏在昨天训练后表示,本届比赛中他将会多给年轻队员出场机会,范琳琳、陈丽怡、沈静思、卞雨倩等几位年轻队员将在本届比赛中得到充分锻炼。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