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亚洲杯即将开打 主帅俞觉敏:锻炼新人为主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5:31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上午,备战女排亚洲杯的中国女排在太仓体育馆训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从赛前训练看,中国女排征战亚洲杯的首发阵容浮出水面,将与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首发阵容有较大调整,这也是俞觉敏表示的锻炼队伍,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的体现。

  谈起分组情况,俞觉敏介绍本次亚洲杯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多给年轻队员上场的机会,但是要求包括老队员在内的全队做好准备。如果不出意外,昨天演练的主力阵容将是亚洲杯的首发,相比大奖赛总决赛,范琳琳、徐云丽、沈静思、张磊四位新人将出现在首发。“魏秋月目前伤病采用保守疗法,亚洲杯以沈静思主打,但是根据场上的情况,还会有调整。”俞觉敏说。

  俞觉敏介绍王一梅在之前的训练中脚扭了一下,但是没有大碍。他说:“她的脚扭了一下,但是问题不大,要不肯定不让她练了。出于保护王一梅和长期的考虑,训练中就不让她练习跳跃,这样恢复起来会快一些。”

  中国女排将于今晚19:30迎来女排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伊朗队。

  周苏红无缘亚洲杯

  本报综合报道 据俞觉敏透露,除胡进及时到岗外,赖亚文正在率队征战世青赛,“三人行”要在亚洲杯后了。而周苏红因为错过了报名时间,此番也无缘上场。“相信他们会给我很大支持,让我少走些弯路。”俞觉敏说。

  每个教练临场指挥都会有自己的风格,陈忠和的招牌笑容、蔡斌的大嗓门、王宝泉的坐立不安。对此,俞觉敏笑言,“我肯定也会走来走去,具体的等比赛时就知道啦。不过我明白一点,就是不能伤害队员的自尊。”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