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两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老汉赛后为弟子辩解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9日15:32

  前锋疯狂地进球,后防线疯狂地丢球,这便是对昨天津连之战最真实且最简单的概括。3个进球追平了本赛季球队最高进球纪录,而丢掉4个球也创下了球队失球的最高纪录。攻防两端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这样的防守不是泰达队的真实水平,要知道他们在前22轮比赛中场均失球还不到1个,今天却一气让对手灌了4个,实在有点搞不懂。”一名俱乐部人士赛后这样质疑球队本场比赛的防守,而门将赵燕明对于队友的表现也感到很纳闷,“我个人表现再好也没用啊。”

  对于泰达队失常的防守状态,阿里·汉在发布会上还不断替球员们辩解,“曹阳和白磊在赛季初没有系统地进行训练,他们都是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他们的体能与对手相比是有差距的。”此役,泰达队的左路给对手留下了很大的空当,白磊镇守的这一边屡屡成为大连队进攻的通道,4个失球全部是从左路打入的。为什么不及时换人?对于这样的发问,阿里·汉解释道,“我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是在平局的情况下,我要换人也是要换进攻型球员,在这个时候换防守队员是要冒一定风险的。”

  然而,老汉的策略却失败了,相比之下,大连队主帅朴成华却果断地在第16分钟便将表现不佳的左后卫杜龙泉替换下场,而这次换人也为他换来了一场胜利。在主场打入3球的情况下都没有赢下比赛,对于这样的结局,老汉感到了残酷,“这样的结果是任何人都无法接受的,但事实已经这样了,我们球队的起点并不高,如果非要让这支球队打进亚冠的话,是不公平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