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赠梅西10号球衣 跳蚤无缘观看季前巅峰对决

展示球衣
1/5

展示球衣

2010年09月19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西班牙当地媒体《阿斯报》消息,巴塞罗那球星梅西今日受到一件特别的礼物——印有10号的洛杉矶湖人战袍。

  甘伯体育城正在举办一个篮球训练营,50名最优秀的欧洲年轻球员集中在一起,接受NBA球员和教练的培训。NBA国际运营副主席基姆-博胡尼女士参加了训练营,并亲自将这件球衣交到梅西手中。

  湖人季前赛安排中,在10月7日会前往西班牙与巴塞罗那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很遗憾梅西无法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届时梅西将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在日本的友谊赛。不过博胡尼向梅西发出邀请,他可以随时去美国观看任何一场NBA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科比也是非常不错的朋友。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科比就曾特地找到梅西,并向小跳蚤表达了自己的好感,而科比则是梅西心目中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在科比的更衣室衣柜中,还挂着梅西签名球衣,贴着一张梅西签名海报,巴萨全队也曾送过小飞侠一个签名足球。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