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钦点”出战亚运 汪鑫拼劲足力克王适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9日15:44

  新报常州电【记者 苏娅辉】王仪涵又输球了,昨天的女单半决赛中,她以16:21、19:21未能顶住丹麦悍将拉斯姆森的攻势,使得国羽女单未能会师决赛。在“一姐”之争中,汪鑫以21:11、21:15战胜王适娴,将在决赛中捍卫国羽荣誉。

  虽然亚运会的参赛名单尚未正式出炉,但是汪鑫已经被李永波“钦点”出战团体和单打。“既然亚运会派我去,就要珍惜这个机会。其实之前我对打单打没有想太多,尤杯失利之后我一直憋了口气,要在亚运会上把团体冠军夺回来。”最近这段时间,汪鑫的身体不太好,整整瘦了8斤,直到现在,还在吃中药调养身体。正是这种能拼的精神,让汪鑫很受教练组的信任。

  此外在昨天的男单半决赛中,林丹以21:12、21:17战胜小将王睁茗。对于世锦赛失利后外界的质疑,林丹表示:“如果不是伦敦奥运会,现在我可能会去尝试其他事情。之前我已取得过很多伟大的成绩,以后会继续努力。”另一场半决赛,鲍春来以18:21、12:21负于小将谌龙,失去了向林丹挑战的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