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37岁因扎吉反越位进球 米兰主场1-1平卡塔尼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9日15:48

  伊布(左)只能羡慕地看着大因扎吉进球后欢庆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AC米兰队新赛季表现起伏不定,多亏37岁的老将大因扎吉的进球,帮助AC米兰今晨在意甲主场1比1逼和卡塔尼亚队。

  因扎吉今晨能够首发上场,是因为两位巴西前锋帕托和罗比尼奥双双受伤,因扎吉与伊布和小罗纳尔多组成AC米兰前锋线。不过卡塔尼亚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并在第27分钟利用远射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前,小罗策动攻势,因扎吉禁区内射门,扳平比分,这是大因扎吉为AC米兰队攻入的第123个进球,距荷兰射手范巴斯滕保持的AC米兰队球员进球纪录只差一个。AC米兰下半场虽占据优势,不过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只得接受平局。

  刚在欧冠独进两球的伊布本场比赛打满全场,不过表现平平。伊布的表现浓缩了AC米兰新赛季的状态,AC米兰新赛季首战4比0大胜莱切队,俨然成了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随后0比2输给升班马切塞纳队,上周欧冠状态反弹,2比0战胜欧塞尔队。不想今晨回到意甲主场被弱旅逼和,实在是令人难以捉摸。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