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汪鑫坦言已做好打三局准备 直言冠军是意外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9日16:08
组图:汪鑫握拳高呼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9日常州报道) 因为王仪涵阻击失败,让四强中唯一的外国选手拉斯姆森进入决赛。决赛中,丹麦人遭遇宿敌汪鑫,汪鑫以2-0轻松获胜夺冠,这是双方交手史上首次仅打两局就分出胜负。

  汪鑫说:“赛前我做了打艰苦比赛的准备,我们之前都是三局没有两局。”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受制于赛场风向的影响,有些放不开手脚。汪鑫说:“风向对我们都有影响,我们都有失误,在球场上控制不是很好,比赛中没什么多拍。”正是因为这个客观因素的制约,让汪鑫更加投入比赛,也比对手更快地适应了比赛。相反,拉斯姆森则出现了更多的失误,反映在比分上就是汪鑫连胜两局轻松获胜。

  能够夺冠、并且是以这样的方式夺冠,汪鑫直呼意外。“我没想到会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世锦赛后来自己的状态不太好,常州(夺冠)算是个意外收获。”世锦赛时,汪鑫因为拉肚子影响状态。这个问题甚至现在都在影响汪鑫,她仍旧没能恢复到最好状态。

  同样感觉意外的还有拉斯姆森,陷入肘伤困扰的她没想到自己能打到最后。“受伤后自己的状态并不好,参赛前没想到能够进入决赛,很高兴我在比赛中发挥了最好水平。”但是,肘伤还是限制了她的表现,两人之间首次两局分出胜负就是证明。“这场比赛前,我们水平相当,每次比赛都是三局,这是第一次只打了两局。”同时,她对汪鑫满是赞美,“她打得很好,水平有所提高,我需要找回状态与之抗衡。”

相关新闻:

·林丹2-1力擒谌龙卫冕 第四次夺中国大师赛冠军
·汪鑫横扫拉斯姆森捍卫女单荣誉 大师赛首度登顶
·大师赛-风云组合横扫夺冠 国羽第三次包揽五冠
·李永波:林丹状态欠佳非坏事 相信亚运达到最佳
·国羽包揽之外还有收获 17万多美元“流入腰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