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 2010环太湖赛官方公告

2010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线路图更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9日16:24

    搜狐体育讯 鉴于赛事组织及安全保障考虑,赛事组委会决定将2010环太湖(中国无锡)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众组比赛时间进行调整。原定于24日举行的大众组比赛现更改为10月23日举行。路线方面由原来的蠡湖绕两圈20公里更改为绕一圈10公里。具体出发时间和关门时间会在之后的通告中给予告知。

职业竞赛组-比赛路线
职业竞赛组-比赛路线  点击查看大图

  201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2010年10月23日至24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赛事。赛事目前已经正式被UCI(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为国际2.2级赛事,成为国内职业自行车顶级赛事之一。本届赛事总奖金丰厚,为促进群众自行车运动事业的发展,提高普通自行车爱好者的参与性与积极性,本届赛事将改革奖金分配惯例,扩大赛事奖金的覆盖面,意在打造中国业余自行车赛事的新风向。于此同时,目前赛事也获得了中华环保基金会的鼎力支持,意图于借助赛事的作用宣传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保护太湖美丽生态资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