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南昌客场负重庆仍有利好 巴西中卫乔尼即将复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16:27

  本报重庆讯特派记者刘源报道:输给重庆让所有衡源将士和江西球迷都非常失望,但球队内也有一个好消息,记者从教练组方面了解到,已经伤停很长一段时间的巴西中卫乔尼即将复出。据了解,乔尼八月底前往北医三院治疗康复,目前接近痊愈,已经开始有球训练,乐观估计有可能赶上9月底同大连的客场比赛,乔尼归来无疑能让球队的战力得到加强,这对处于保级关键时刻的南昌队来说显得非常重要。

  此番客战,江西球迷也没闲着。重庆客场尽管路途遥远,但南昌两家球迷协会依然组织了球迷前往助威,红霸协会的著名球迷桂二牛便是其中一位,六十二岁的年纪来回列车硬座近四十个小时让人感动,另一位叫熊焕坚的球迷则对记者表示,哪怕是只有一个球迷穿着衡源的球衣在客场看台上加油,对球队或许都是一种振奋。球员和教练组对此也十分感动,比赛之后尽管十分沮丧,但球员们以及主帅朱炯都没有忘记前往客队看台下向球迷们致谢。

  球队今日中午将回到南昌,紧接着备战下一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目前,保级已到白热化,对球迷来说,更需要用实际行动去“保卫南昌”,亮剑协会会长王庆已经明确表示,一项招募5号看台铁杆球迷的计划正在酝酿中,具体内容将在接下来几天内落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