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南昌2-3重庆排名垫底 主队龟缩反击引球迷倒戈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16:28

  本报重庆讯特派记者刘源报道:随着主裁三声长哨,拼尽全力却依然吞下失利苦果的衡源小将或是呆立,或是瘫坐在地,这个夜晚对他们而言是灰色的。在中超第23轮昨晚进行的一场保级焦点战中,南昌衡源客场2∶3惜败于老对手重庆力帆,目前与重庆同积23分,但因为胜负关系暂时排名垫底,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剩下的7场比赛场场事关“生死”。

  本场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纷纷派出最强阵容,南昌方面上轮伤停的巴西中锋贝托复出首发,乌兹别克斯坦中场加迪格罗夫则继续坐在替补席上。上轮停赛的重庆队长黄希扬昨晚也复出赶上了这场关键的保级战。

  再遇三板斧衡源有点晕

  和客场对阵南昌时一样,比赛开场之后重庆再次凭借开局三板斧赢得完美开局,第5分钟,衡源右后卫孙一凡在禁区前沿一次防守被判犯规,重庆队获得禁区线旁的直接任意球,复出的黄希扬操刀,几名埋伏在人墙左侧的重庆队员闪开空当,柏小磊扑救不及,重庆队取得领先。过早丢球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衡源的技战术布置,上半场比赛一段时间之内,南昌队踢得不像以往那样清晰自如,攻防思路也显得不太统一,往往前场球员拿球突破时,附近缺乏足够多支援,一次次进攻都被对手简单的防守化解。

  主队龟缩反击引球迷倒戈

  中场休息调整之后,衡源在下半场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绝大多数时间,后卫线都是压过半场,比赛成为攻防演练。尽管领先,但重庆球迷仍然被主队的龟缩打法所激怒,看台上骂声如潮,尤其是门将余勇喆,更是成为攻击焦点,本场比赛余勇喆“受伤”三次以上,他的“脆弱”也让颇为耿直的重庆球迷十分不屑。

  南昌攻势正盛之时,过于压上的打法却给了重庆打进第二球的机会,第57分钟重庆队边路抢断横传中路,张健得球后面前一片开阔地,柏小磊奋力跑出禁区出击还是晚了一步,张健倒地前轻推空门滚入死角,0∶2。衡源继主场失利后,在客场再次陷入了重庆的反击迷局。

  连扳两球未能搏回生机

  比赛最后时刻进入高潮,看到重庆决意死守,柏小磊扩大防守面积,南昌变阵三后卫,进攻中也先后换上加迪格罗夫和邹仲霆力图最后一搏。第78分钟,加迪格罗夫禁区前弧线球破门,南昌扳回一球,比赛再生悬念。然而重庆队仅过5分钟就再次利用反击由中锋何塞禁区内胸部停球倒钩破门,1∶3。尽管邹仲霆第87分钟的抽射将比分再次迫近到一球差距,但在对手频繁拖延比赛时间之后,南昌队最终遗憾失利。

  输掉比赛,衡源排名回落至谷底,幸好昨晚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山东最后时刻3∶2逆转深圳,使得衡源没有被保级对手之一的深圳拉开差距。此外,另三支保级球队的比赛将在今日进行,青岛与长春直接对话,长沙主场迎战北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