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汪鑫:看似轻松其实精神也很累 没想到能拿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9日16:32

  华奥星空9月19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迎来了决赛的角逐。在最有可能受到国外选手冲击的女单项目,中国小将汪鑫2-0轻松击败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登顶。

  这也是汪鑫首次夺得大师赛女单冠军,赛后发布会上,汪鑫表示:“没想到能拿冠军。世锦赛后一直状态不怎么好,这次参赛没抱太大希望,最后这样的结果还是挺高兴的。”

  拉斯姆森今天表现的与昨日对王仪涵时截然不同,比赛中好像没有什么办法,情绪也很焦躁,赛后她称尽管失利,还是挺开心能打入决赛的,“这次比赛整体上发挥不是很好,自己从受伤复出之后状态还是一直不理想,在这种条件下能够来中国比赛,还打进了决赛,我也挺高兴的。汪鑫一直在进步,前几次我都输给了她,但我还会回来的。”

  汪鑫向有“外战女皇”的美称,她在对阵拉斯姆森的交手纪录中四战全胜。谈到今天能如此轻松的就战胜对手,汪鑫说:“今天场地风向还是有些影响出球,不太好控制,所以多拍的情况比较少。但是每个球都要很小心,精力的投入很多。拉斯姆森今天对球的控制上出了一些问题,失误比较多。”

  汪鑫还表示比赛看似打的轻松,但她自己却一点不轻松,“我赛前就做好了艰苦的准备,虽然回合上看打得不多,体力消耗的比较少,但精神上还是很累。”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