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 2010环太湖赛官方公告

重要公告: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路线修改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9日16:30

    搜狐体育讯 重要公告:比赛路线修改通知

  鉴于安全保障以及道路实际情况,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经与国家体育总局以及无锡市各相关单位慎重考虑后,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将2010环太湖(中国无锡)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部分比赛线路进行调整。

  调整后23日职业竞赛组比赛起终点不变,山水东路、山水西路以及马山一带路线有所更改。车队经过十里明珠堤后会围绕环山东路、环山西路进行共4圈的绕圈赛(每圈30公里)。赛道总长度达到188公里。大众骑行组比赛起终点及路线不变,按照原计划路线进行。

  24日比赛起终点更改至马山地区千波路与环山东路的交汇口处,男子业余甲组比赛将围绕环山东路、环山西路进行共2圈的绕圈赛,全长60公里。男子业余乙组及女子业余组也将在此路段进行1圈的比赛,全长30公里。

   调整后的路线既适于选手们的实力发挥,又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相信这样的路线安排会使比赛更加精彩。

  201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组委会

  2010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