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主场以2比1险胜延边 积分第一无限接近中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7:12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在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主场以2比1险胜前来挑战的延边队(见上图,郑迅摄),目前积45分排名第一,已经无限接近中超。

  昨天开赛后,对方一直死守,广州队在第34分钟才通过胡兆军的一记任意球先下一城。下半场,延边队加强进攻,第50分钟由队长韩青松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广州队孙祥利用任意球机会,在对方守门员刚站好位就马上主罚,皮球直蹿网窝。凭借他的这记进球,广州队以2比1取胜,全取3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