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豪华四巨头一半缺阵 因扎吉进球米兰平卡塔尼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7:13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帕托有伤,罗比尼奥有伤,AC米兰豪华四巨头攻击组合折损一半,今晨只能在主场以1比1逼平卡塔尼亚。自从伊布和罗比尼奥加盟之后,AC米兰在意甲仅取得一负一平。

  卡塔尼亚在第27分钟取得领先,左后卫卡普阿诺远射破网。第45分钟,小罗左路传中,37岁的老将因扎吉铲射把比分扳平。伊布在欧冠小组赛包办两个进球,但此役状态平平。临近终场时,伊布有机会攻入反超比分的进球,可惜他抢点铲射慢了半拍,瑞典前锋气得怒摔皮球。

  AC米兰替补席没有更好的攻击手可用,主帅阿莱格里第85分钟只能换上年仅19岁的“侄子辈”前锋奥杜亚马迪,“叔叔辈”前锋因扎吉被换下。没等伤停补时结束,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就郁闷地提前离场,1比1的比分始终未能改写。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