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22轮冲超大战:上海东亚0-1不敌成都谢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9日21: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甲第22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上海东亚主场迎战成都谢联,这场比赛也是冲超焦点战,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观看。

  上海东亚0-1成都谢联

    虽然东亚已经没有冲超希望,但他们有不愿意在主场看着成都朝冲超一步步走近,而在首回合中,东亚在成都的主场发威大胜对手,此番成都肯定会带着复仇心理来出战,结果难以预料。

    开场1分钟,成都谢联队17号惠家康右路突破被东亚后卫阻挡犯规,惠家康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被东亚门将顾超轻松摘下。第7分钟,成都外援38号约翰森下底后斜低传给插上的11号张远,后者的射门被东亚门将顾超扑住。

    第9分钟,成都在中场耐心的配合后,外援哈里森一脚隐蔽的直塞,球到了表现活跃的张远脚下,无奈第一步趟球力道太大,被东亚门将顾超倒地没收。这段时间东亚队一直很被动,攻过半场即被成都破坏。第14分钟,东亚武磊中场得球后分给了右路插上的33号外援马丁,后者在成都两名后卫的逼抢下倒地,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

    第16分钟,东亚压至前场的外援后卫19号卡尔切夫在大禁区前7米处直接打门,力量偏软,被成都门将宋振瑜扑出。第19分钟,成都队两名外援38号约翰森和14号哈里森,以及李钢在东亚大禁区前沿形成三角之势,来回传导球,随后哈里森转身扫射被东亚后卫挡出。

    第21分钟,成都外援约翰森左路突破,左脚灵巧扣过东亚外援后卫卡尔切夫后,直接起右脚射门,被顾超扑住。这段时间内,东亚被成都压着打,东亚年轻队员也有些急于求成,履履被成都抢断。第25分钟,成都11号张远在进攻中路时连过两人后将球左横传给插上的王存,后者的左脚打门直飞球门左上角,顾超倒地奋力将球扑出。

    第26分钟,东亚赢得前场左侧38米任意球,东亚20号张琳芃大力直接射门,皮球击中禁区内成都后卫手臂,裁判未予理踩。第30分钟,东亚外援33号马丁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将球做给了右路插上的武磊,后者小角度打门太正,被宋振瑜拿下。

    第41分钟,成都在中路打出精妙撞墙配合,成都前锋约翰森做球给参与进攻的后卫王存,王存冷静低射破门,成都暂时1-0领先。上半场失球后,第42分钟,东亚就用前锋毛嘉康换下了后卫曹赟定,旨在加强进攻。第45分钟,东亚获得禁区右侧前1米处任意球,王佳玉主罚的皮球在绕过人墙后极速下坠,偏出成都左侧球门。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东亚外援后位艾迪从成都禁区右肋切入后,穿档过掉成都后位后,横传给小禁区线线上的毛嘉康,后者的射门正,被宋振瑜没收。第49分钟,东亚获得靠近右前场底线处的任意球,姜至鹏一脚将球转进禁区,身高不占优的武磊争得第一点,可头球太正,皮球被宋振瑜得到。

    第53分钟,东亚做出换人调整,用12号吕文君换下了33号外援马丁。第58分钟,成都队外援哈里森在禁区弧顶用脚弓轻轻一搓,皮球眼看就要飞进球门左上角,顾超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62分钟,东亚右路进攻,武磊下底后的传中被宋振瑜识破,直接在武磊的传球线路上扑住皮球。

    第64分钟,成都队进球功臣王存禁区弧顶中路直塞给高速插上的约翰森,后者晃过门将后,射门线路被3名东亚后位封堵,只得将球回传给队友惠家康,后者大力射门被顾超扑出底线。成都队迅速开出角球,埋伏在小禁区内的约翰森前冲头球攻门,将门将顾超连同皮球一起顶入球门,裁判判定此球冲撞门将在先。

    第67分钟,东亚的进攻造成成都禁区内一片混乱,成都后卫刘宇将球破坏出禁区,东亚20号张琳芃禁区外35米外直接凌空抽射偏出。第71分钟,成都约翰森右路突入禁区后内切晃过东亚19号卡尔切夫后,起右脚射门,被宋振瑜扑出。第72分钟,东亚8号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武磊小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头球居然偏出球门两米。

    第76分钟,成都队用杨浩换下了前锋张远。第81分钟,成都队用老将邹侑根换下外援哈里森。82分钟,东亚的左侧角球被宋振瑜双拳击出,姜至鹏不做调整,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线路太正,宋振瑜将球没收。

    上海东亚首发:4-王燊超 5-王佳玉 6-蔡慧康 7-武磊 8-曹赟定 11-姜至鹏 19-卡尔切夫 20-张琳芃 24-顾超 26-艾迪 33-马丁

    成都谢联首发:3-刘宇 4-李建滨 5-隋东陆 8-李钢 11-张远 14-哈里森 16-王存 17-惠家康 28-范培培 29-宋振瑜 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