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怀疑阿德巴约诈伤 多哥前锋在曼城陷孤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9日19:05

    搜狐体育讯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和主教练曼奇尼的关系已经进一步恶化。

  据报道,之前阿德巴约称肌肉拉伤无法训练和比赛,曼奇尼则怀疑多哥人诈伤,称他的伤势并不大碍,而阿德巴约则要求到医院做扫描以证明自己的清白。随后,这位前阿森纳前锋就拿着自己肌肉撕裂的扫描图来到曼奇尼的办公室给意大利人看。

  这个小插曲发生在上周曼城1比1战平布莱克本的赛前,而之后,阿德巴约也因为伤病没有参加曼城随后的两场比赛。据曼城内部相关人士透露,阿德巴约在曼城已经被孤立。

  自从新赛季揭幕战曼城对阵热刺的比赛中阿德巴约被曼奇尼放在替补席上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就闹得很僵。有报道更是称阿德巴约之后就想和曼奇尼当面对质,但被他的朋友制止了。

  这个夏天,阿德巴约本有机会离开曼城,但是曼城并不愿意放走这位周薪17万英镑的前锋。

  而现在很明显的是,阿德巴约是曼城阵中没有打动曼奇尼的球员之一。

  之前也有消息说如果曼奇尼不能使得更衣室平静的话,那曼城将会炒掉他。(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