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回击“人民鲁尼” 一传一射助科特大逆转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19日20:14

  在南非世界杯上 “一哭成名”的朝鲜球员郑大世,一夜之间却成了中国球迷的 “全民公敌”。日前接受采访时大放厥词,称 “中国球员踢球太脏”、“我没听说过蒿俊闵和邵佳一”……言谈之中满是对中国足球的不屑。不过,效力于科特布斯的邵佳一,昨天让郑大世领教了中国球员的厉害,在客场与亚琛的德乙联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邵佳一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率领科特布斯3比2完成逆转。

  “人民鲁尼”犯众怒

  “人民鲁尼”郑大世在南非世界杯一哭成名,不过对于中国足球,这位朝鲜的金牌杀手却一无所知。日前,郑大世坦言自己从未听说过曾在德国踢球的两名中国前锋杨晨和谢晖,对于在沙尔克04效力的蒿俊闵和在德乙打拼的邵佳一,同样感到陌生。至于自己对中国足球的印象,郑大世更是用了“球风粗野、动作很脏”的评价。

  郑大世说道:“中国球员踢球很脏。在东亚四强赛时我和中国队踢过比赛,我在场上常常会遇到一些小动作,即使是在无球状态下,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踢人。 ”郑大世的这番言论,引发了中国球迷的强烈不满,在某门户网站的留言板上,几乎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了“人民鲁尼”,有网民更是直指他“狂妄自大”。

  邵佳一“全场最佳”

  郑大世口中的“无名小卒”邵佳一,昨天却成为德乙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在科特布斯客场与亚琛的比赛中,他替补上场后3分钟内一传一射,成为球队实现逆转的关键先生。

  亚琛与科特布斯的比赛,是本轮德乙的焦点战,上半时双方1比1战平,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亚琛就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眼看球队在场上愈发被动,科特布斯主帅在第53分钟将邵佳一替换上场,负责组织球队进攻。第77分钟,邵佳一禁区中路边缘脚后跟送出绝妙直传,无人防守的佩特森推射破门。第79分钟,邵佳一在30米外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接飞进亚琛队球门。 3比2,科特布斯完成了大逆转。竞彩结果:胜平负:负、比分:2比3、进球:5、半全场:平负,浮动奖金:3.40、48.72、7.24、9.36。 丁 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