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李彦失点球拉米雷斯破门 杭州1-1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9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19:30分,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的较量中,丁捷为辽宁队先拔头筹,随后杭州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李彦将球罚失,但拉米雷斯很快将分扳平。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1-1平。

  本赛季杭州绿城队的战绩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态势,赛季初以黑马姿态亮相,但赛程过半后排名开始下滑,五连平后上轮又被大连队逆转。赛前已经6场不胜的杭州绿城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反观辽宁宏运队,胜鲁能、灭申花,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一路走来稳中有升,排名始终是在积分榜第一军团。翻开双方中超交战史记录,杭州绿城1胜3平1负,可以说两队难分伯仲。

  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就打出反客为主的气势,多次寻求破门机会。开场后肇俊哲右路的传中被对手顶出,外围再打偏的比较多。第8分钟,辽宁队利用对方门将与后卫配合失误先拔头筹,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贺西马得球后吸引住防守队员后横推至禁区弧顶,丁捷轻巧地挑射,皮球应声入网,1-0,辽宁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13分钟,杭州队获得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荣昊任意球开向后点,张鹭双拳将球击出。

  比分落后的杭州队不甘示弱,随着比赛进行加强了攻势。第17分钟,杭州队组织进攻,李铁踩到拉米雷斯的脚,裁判吹了点球。李彦主罚,球开出来打得过正,张鹭漂亮地把球扑出。罚失点球后杭州绿城队并没有气馁,第20分钟,杭州队终于把握住机会,拉米雷斯禁区内转身摆脱掉杨善平的防守,随即倒地铲射,球飞入球门远角,1-1,杭州绿城队将比分扳平。

  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进球后绿城队的信心大增,不断在中前场抢断,对辽宁队构成威胁,而辽宁队在前场的失误较多,频频丢球。第29分钟,杭州队中场拿球后组织进攻,球打到了右路,萨比勇的传中形成了一脚吊门,可惜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32分钟,张野和丁捷在禁区弧顶完成了一次配合,丁捷摆脱后一脚远射,球被姜波得到。第39分钟,帕拉西奥斯做球给拉米雷斯,后者一脚强有力的打门,但球打得稍正,张鹭把球拿到。第42分钟,杭州队断球后发动反击,萨比勇右路传中,张鹭单拳把球托出,外围再打,球打在了边网上,第45分钟,杭州打入一球可是被吹越位。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29-姜波;20-荣昊、5-杜威、13-曹轩、15-孙吉;7-谢志宇、8-李彦、19-唐佳庶、23-萨比勇;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5-杨善平、28-克里斯、39-伊诺莫夫、9-肇俊哲;10-丁捷、33-李铁、36-张野、27-安德烈(45′21-张小宇);18-杨旭、37-贺西马

  黄牌:杭州绿城:19-唐佳庶(24分钟)10-帕拉西奥斯(36分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