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赛总决赛12月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15:02

     新华社海口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总决赛将于12月在海口举行。

    据悉,2009年在海口举办的首届公开赛吸引了全球119名球员前来参赛。今年的公开赛在海口总决赛的基础上,将赛事扩大到环渤海、珠三角和长三角区域范围。

    作为“金椰子”高尔夫赛事品牌的推广赛,这三场比赛分别于9月28日、10月19日和11月18日在北京、深圳和上海举行。据了解,前三场地区推广赛均为单场18洞个人比杆赛,每场比赛的前20位选手有资格成为最后海南站比赛的种子选手。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总决赛将于12月19日至21日在海口举行。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是团队赛,包括环渤海队、珠三角队、长三角队和海南队四支队伍,第二轮和第三轮均为个人比杆赛。

    作为海南特色的品牌赛事,“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间歇将穿插展现独具特色的海南本土文化艺术活动,将会带给高球选手海岛风情和轻松休闲的感受。(完)2010/09/19 15: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