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金德球迷赛后围堵国安大巴 遭保安矿泉水瓶驱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9日2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9日报道)0-1不敌长沙金德,北京国安中超历史上对对手连续13场不败的纪录就此戛然而止,失望和沮丧的情绪在国安队员脸上写满,特别是当赛后他们走上大巴遭遇球迷围堵和谩骂时,更是让他们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长沙球迷高举绿毛龟讽刺国安

  本场比赛国安再次遭遇了客场作战的不利,看台上的球迷从始至终一直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国安将士,张辛昕被金德球迷喊出了“当国脚,10万块”,徐云龙和闫相闯更是被球迷直接骂了娘。而在赛后,金德球迷依然对国安队员不依不饶,由于长沙当地安保疏漏,球迷更是能走到距离大巴仅仅1米远的地方。当国安球员依次走上大巴时,能听到球迷的叫骂上在耳边此起彼伏,这种感觉作为男人来说确实难以忍受。

  如果是输了球,球迷泄私愤或许还能够理解,但是今天金德是比赛的胜利者,长沙当地球迷依然在赛后集体围堵国安大巴并且谩骂,这就让人难以琢磨了。眼见围堵国安大巴的球迷越聚越多,如梦初醒的球场安保人员才过来维持秩序,数十名警员将金德球迷和国安大巴隔离开来,不过金德球迷并不想就此罢休,他们冲着已经登上大巴的国安队员竖起中指,依然叫骂不断。

  现场保安有些不耐烦了,拿去一个矿泉水瓶就冲一名领头的球迷砸了过去,尽管没有砸中目标,但是还是吓了那名球迷一跳,“赶紧走”,保安驱赶着球迷散去,闹事者们这才不情愿地离去。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