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遭两大名帅攻击 与弗格森打跨国口水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16:44

     新华社罗马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最近含沙射影地指责贝尼特斯指教无方导致了利物浦队的没落。一向温顺的西班牙人被迫发起反击,和“老爵爷”打起了跨国口水战。

    当年贝尼特斯指教利物浦队时,弗格森就和他有过几次对骂。现在即使西班牙人来到了意大利,弗格森在百忙之余仍然不想让他安宁。“老爵爷”说:“利物浦上个赛季仅仅取得第七名,而前一个赛季他们还名列第二。他们上一任教练执教期间花了很多钱来购买球员,远远超过了曼联。他们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我不知道他们取得的成绩和他们俱乐部目前糟糕的财政状况是否有关。”

    弗格森这番话虽然看似含糊其辞,真实含义却昭然若揭:利物浦队应该取得更好的成绩,可惜他们的教练贝尼特斯无能。

    国际米兰最近差强人意的战绩已让贝尼特斯焦头烂额,弗格森现在又落井下石,横加指责。此前,穆里尼奥也曾“训诫”贝尼特斯要用脑子指教国际米兰,贝尼特斯未予理睬。但这次面对弗格森的责难,他无法继续保持沉默。

    贝尼特斯在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宣言说:“我很吃惊,一位执教多年、如此重要的教练会说这些,会说那么多关于我的东西,而我来意大利已经三个多月了。我只能说,利物浦的球迷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他们知道真相。”(完)2010/09/19 16: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