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王琳受伤打乱计划 汪鑫目前最让我放心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王光宇
2010年09月19日21:19

    新华社常州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王光宇)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9日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王琳本次比赛的意外受伤,让中国女单打造领军人物的计划受挫,目前看汪鑫从各方面而言最令自己放心,但几位选手仍在同一位置上。

    王琳在中国大师赛首轮受伤退赛,赛后经诊断需要进行手术,并将缺席今年余下的全部赛事,这意味着她将告别广州亚运会。李永波说,中国女单打造新的领军者还需要时间,可以说王琳的受伤令这个计划受挫。王琳受伤后,将参加亚运会团体比赛的选手变成汪鑫、王适娴、蒋燕皎和卢兰,对于这几位选手,李永波表示她们都具备了足够的水平,也都可以让人放心,关键还是看谁的状态更好,重要的是亚运会前的系统训练效果。

    不过他还是钦点了本届大师赛冠军汪鑫:“如果非要选一个最放心的,目前看还是汪鑫最让我放心,从对外战绩、场上风格、技战术这些方面看都不错。”但李永波同时强调,目前6名女单一线选手都还处于相同的位置上。(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