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洋枪队联袂建功 杭州2-1辽宁挺进三甲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9月19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19:30分杭州绿城队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90分钟的鏖战中,丁捷上半场为辽宁队先拔头筹,随后杭州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李彦将球罚失,但拉米雷斯很快将分扳平。下半场帕拉西奥斯助杭州队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战罢,杭州绿城逆转取胜,结束了连续6场不胜的尴尬。

回放绿城洋枪破门(查看组图)

  本赛季杭州绿城队的战绩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态势,赛季初以黑马姿态亮相,但赛程过半后排名开始下滑,五连平后上轮又被大连队逆转。赛前已经6场不胜的杭州绿城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反观辽宁宏运队,胜鲁能、灭申花,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一路走来稳中有升,排名始终是在积分榜第一军团。翻开双方中超交战史记录,杭州绿城1胜3平1负,可以说两队难分伯仲。

  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就打出反客为主的气势,多次寻求破门机会。开场后肇俊哲右路的传中被对手顶出,外围再打偏的比较多。第8分钟,辽宁队利用对方门将与后卫配合失误先拔头筹,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贺西马得球后吸引住防守队员后横推至禁区弧顶,丁捷轻巧地挑射,皮球应声入网,1-0,辽宁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13分钟,杭州队获得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荣昊任意球开向后点,张鹭双拳将球击出。

  比分落后的杭州队不甘示弱,随着比赛进行加强了攻势。第17分钟,杭州队组织进攻,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转身被李铁勾倒,裁判吹了点球。李彦主罚,球开出来打得过正,张鹭漂亮地把球扑出。罚失点球后杭州绿城队并没有气馁,第20分钟,杭州队终于把握住机会,拉米雷斯接李彦短传后,禁区内摆脱掉杨善平的防守,随即倒地铲射,球飞入球门远角,1-1,杭州绿城队将比分扳平。

  进球后绿城队的信心大增,不断在中前场抢断,对辽宁队构成威胁,而辽宁队在前场的失误较多。第26分钟,谢志宇外围一脚远射被张鹭挡出。第32分钟,张野和丁捷在禁区弧顶完成了一次配合,丁捷摆脱后一脚远射,球被姜波得到。第第39分钟,帕拉西奥斯做球给拉米雷斯,后者一脚强有力的打门,但球打得稍正,张鹭把球拿到。第42分钟,杭州队断球后发动反击,萨比勇右路传中,张鹭单拳把球托出,外围再打,球打在了边网上,第45分钟,帕拉西奥斯打门偏出,随后插上的拉米雷斯补射球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加强攻势,尤其是绿城队锋线上的两位外援大将。第46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直接一脚弧线球,球擦着横梁高出。第48分钟,杭州队也获得任意球,谢志宇接帕拉西奥斯脚后跟传球,起脚打门,球被张鹭没收。随后的比赛杭州队拼抢凶猛,辽宁队一时处于被动。第54分钟,杭州队右路快攻,萨比勇将球直塞到禁区内,张鹭出击扑球脱手,帕拉西奥斯跟进打远角入网,2-1,杭州队将比分反超。

  比分落后的辽宁队似乎没了精神,在场上的防守不是很积极,场面上非常被动。杭州绿城队也没有太多机会,比赛场面一度沉闷,犯规也较多。第74分钟,杭州队获得前场定位球,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到人墙上弹出。 第77分,钟拉米雷斯中路突破的时候被李铁放倒,李铁吃到黄牌。随后绿城门将姜波又因为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第85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得到一个定位球机会,对方球员萨比勇抱住皮球,张小宇有些急躁将萨比勇撞倒,张小宇吃到黄牌。第89分钟,杭州队后场长传右路,马丁内斯突破后横交给队友,张鹭把球没收。随后的比赛里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主场逆转取胜,2-1战胜辽宁宏运。(搜狐体育 孙行者)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29-姜波;20-荣昊、5-杜威、13-曹轩、15-孙吉;7-谢志宇(77′12-蔡楚川)、8-李彦、19-唐佳庶(59′34-亚当-格里菲斯)、23-萨比勇;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82′36-埃米尔•马丁内斯)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5-杨善平、28-克里斯、39-伊诺莫夫、9-肇俊哲;10-丁捷(67′13-肖震)、33-李铁(77′17-藏海利)、36-张野、27-安德烈(45′21-张小宇);18-杨旭、37-贺西马

  黄牌:杭州绿城:19-唐佳庶(24分钟)、10-帕拉西奥斯(36分钟)、13-曹轩(65分钟)、29-姜波(81分钟)

  辽宁宏运:36-张野(59分钟)、33-李铁(77分钟)、21-张小宇(85分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