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中国之队再迎赞助商 韦迪:这激励中国足球进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19日22: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助力国足,新跃飞扬”——新飞电器中国之队制定赞助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携手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以及国奥队代理主教练孙卫、女足主教练李霄鹏等人均出席。

  发布会在隆重的击鼓声中开始,随后央视名嘴刘建宏主持了会议,新飞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冬贵先生率先发言,他表示,年初新飞电器赞助了中超联赛,由于在和中超的合作中看到了广阔前景,本次再度续写与中国足球的不解之缘,也是探索足球营销新模式,新飞也成为国内第一家同时赞助两大项顶级足球赛事的企业。张董事长还谈到,中国足球目前处在一个特殊时期,新飞要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中国足球发展,并预祝中国之队在今后的系列比赛中获得傲人业绩,早日称雄亚洲,走向世界。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于新飞电器的赞助表示感谢,在中国足球处在低谷时期,有这样的企业不离不弃来关注中国足球,风雨与共,对于中国足球本身来说是一种激励,激励中国足球将士们进取。同时韦迪还认为,有这么一个有责任的企业来支持中国足球,他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会更加的美好,可以更快的成长起来。

  采访最后,韦迪还透露了这次新飞电器的赞助款项主要用在足协的青少年培养方面,这也是未来的重点项目。他还希望大家在足球这个大家庭中都能获得更多的快乐。(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