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打假反黑主要在领导 下一个大鱼去问公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19日22: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助力国足,新跃飞扬”——新飞电器中国之队制定赞助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携手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以及国奥队代理主教练孙卫、女足主教练李霄鹏等人均出席。韦迪在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着重谈到了目前中国足坛的扫赌形势。

  韦迪近期一直在欧洲访问,刚刚回到国内的他对于国内扫赌形势也有所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主任首先表示,中国足协对于目前公安机关进行了打假反黑行动的深入是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帮助的。他还打了一个比方,“一个人如果患病之后,只有把这个病、这个毒瘤彻底清除了,这个人才能更加健康。所以我个人认为中国足球反黑是为了帮助中国足球今后更好发展,这才是反黑的根本意义所在。”

  韦迪继续表示,中国足球这些问题的出现都在于领导,他并不担心球员、教练会出现太大问题,现在就是要为球员和教练们创造更好的环境,更宽松的发展空间。有媒体让韦迪谈一谈还有谁会成为公安部门协查的对象,是否还有更高层领导更大鱼卷入时,韦迪表示这个问题他也不知道,只能去问公安部门。

  韦迪此次欧洲之行因为国内的扫黑行动而一度被媒体认为不顺利,对此韦主任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以前有很多次出访,可以说这一次是最密集、最顺利的一次,首先我们需要与欧洲的多个国家交流,送更多的中国孩子出国培训,第二就是要请欧洲高水平的青训专家来中国培养我们的教练员和队员,第三就是要走出去,与欧洲的多个足协合作。”按照韦迪主任的介绍,这次欧洲之行已经基本奠定了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一些大方向,走出去请进来成为一个重要方阵。(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