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大师赛五金不真实 冠军多不代表没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22:43

     新华社常州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王光宇)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中国队再度包揽五金,对此李永波称不够真实,这不代表国家队目前没有问题,不过他还是满意队员的表现,并称尽遣主力的韩国队本次比赛最失败。

    也许是对于中国队包揽五金并不稀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记者就此提问。李永波忍不住主动发问:“怎么没人问五金的事情?”一时惹得众记者大笑。李永波表示,这次比赛中国队员表现得很优秀,每场比赛都尽心尽力去打,但要看到国外很多优秀的运动员都没来参赛,因此不是最真实的,其实国家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不要把这个看得太重。

    本次大师赛男单李宗伟、陶菲克、盖德等主要对手均未参赛,马来西亚、印尼等强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只有韩国队尽遣主力出战。对此李永波笑言,这次韩国遭受了最大失败,毕竟尽遣主力出战还舀不到一个冠军,对于这支强队的信心会有影响。

    李永波表示,国家队还会继续努力,在日本公开赛以后再好好进行总结,他说:“毕竟冠军多不代表没有问题,不好的时候也不代表没有优点。”(完)2010/09/19 22: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