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蔡赟/傅海峰夺冠:胜在把握住发接发 不打多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9日22:48

  华奥星空9月19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迎来了决赛的角逐。在最后进行的最具观赏性的男子双打比赛中,蔡赟/傅海峰以2-0横扫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夺得大师赛男双冠军,帮助国羽继2005、2009年之后再次包揽五枚金牌。

  赛后发布会上,傅海峰谈了对今天比赛的感受,“这对儿组合我们之前没有碰过,只是他们拆开和其他选手组对儿时打过,不是太了解。但是我们熟悉所有韩国选手的共同特点,就是耐得住多拍,尤其半决赛我们和李龙大那对儿组合打完,体力下降比较多,所以今天主要注重发球,尽量少打多拍。”

  蔡赟也觉得今天能轻松取胜,还是因为“能够贯彻教练赛前给我们定下的战术,发球接发是我们优势,我们尽量前三拍抢攻,效果比较好”。

  韩国组合则表示取得亚军要感谢教练的指导,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足还有很多,将会继续努力提高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