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四个新字谈赞助 国奥主帅力争亚运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19日2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助力国足,新跃飞扬”——新飞电器中国之队制定赞助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携手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以及国奥队代理主教练孙卫、女足主教练李霄鹏等人均出席。高洪波用四个新字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孙卫则谈了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国奥目标力争亚运会进入八强。

  高洪波在中国之队的赞助商发布会上代表中国之队赠送了中国足球协会的会旗给新飞电器董事长,三名国字号教头还将有国足、国奥和女足签名的足球一并赠送。高洪波也在发布会上做了简短发言,他首先代表中国之队的所有将士感谢新飞电器的赞助,感谢他们在这个时候对于中国足球的支持。他也用了四个新字来憧憬未来,“我坚信中国足球在新的领导、新的教练组、新的环境下能够新跃飞扬!”

  而国奥代理主帅孙卫同样在发布会结束后谈到了近期大家关注的国奥打亚运的问题,被称之为史上最弱的国奥队将征战11月广州进行的亚运会比赛,由于比赛的备战阶段正处在联赛的保级争冠以及冲超的重要时期,如何与俱乐部进行人员的协商问题就成为孙卫的一大难题,他表示希望各个俱乐部可以给予国奥大力支持,能够提前进行体统的备战。采访最后,孙卫也透露了国奥亚运会的目标,力争打入八强,在这个基础上再争取更好成绩。”(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