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传射新援建功 曼城客场2-0维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19日23:56
幻灯:特维斯新发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2时,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赛事再战一场,曼城客场2-0力擒维冈,队长特维斯和亚亚-图雷分别在上下半场进球。曼城拿到了新赛季第2场胜利,这也是他们近6次做客首次能够战胜对手。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曼城仍然缺少腿部受伤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相比欧罗巴联赛战胜萨尔茨堡的阵容,曼尼奇作出两个人员变化,理查兹顶替布里奇而米尔纳替换巴西射手若首发。维冈方面,切尔西前锋迪桑托以及前一段时间闹转会的恩佐比亚双双回到首发。

  曼城第8分钟打反击险些进球,达席尔瓦长传找右路插上的理查兹,理查兹在失去平衡之前将球传到中间,特维斯头球回摆,席尔瓦点球点附近跟进射门没有吃正部位。第13分钟,孔帕尼左路断球交给特维斯,特维斯横向盘带,扯出空档后右脚劲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26分钟,米尔纳接身后长传球在左路高速前插,可惜底线的传中球太过于靠近门将哈布希。

  第30分钟,迪桑托左路接到麦卡锡传球,面对图雷的防守把球扣到右脚小角度劲射,哈特封住角度没收皮球。第32分钟,萨巴莱塔在外围接回敲球打远射高出。第43分钟,哈特大脚开出门球,迪亚米头球蹭了一下结果变成乌龙助攻,特维斯利用速度摆脱了阿尔卡拉兹,在禁区线前面对出击的哈布希挑射空门,1-0。这是特维斯本赛季第3粒进球,也是他在英超7次对维冈所攻入的第6粒进球。

  易地再战。第48分钟,特维斯与达席尔瓦2过1配合时被阿尔卡拉兹放倒在地,主裁判普罗伯特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52分钟,萨巴莱塔横敲失误被罗达莱加得到射门机会,图雷及时将球破坏,菲格罗阿跟进再打高出。1分钟后,巴里直塞,达席尔瓦形成了单刀但他将将处在了越位位置。

  第57分钟,特维斯将米尔纳挑传球停给了同胞萨巴莱塔,后者起脚射门直接给到哈布希怀里。第66分钟,恩佐比亚边路下底传中,可惜后点没有队友包抄。第70分钟,菲格罗阿禁区右侧在特维斯干扰下头球解围去到了危险区域,戈霍里中路再顶时直接顶回给了特维斯,特维斯马上将球转移到后点,拍马赶到的亚亚-图雷捅射破门,2-0。

  第74分钟,特维斯接萨巴莱塔传球在禁区左侧瞄远角打门滑门而过。第83分钟,维冈短角球配合中由迪亚米头球稍稍偏出。第90分钟,亚当-约翰逊左路的传中球打在斯塔姆身上变线弹向球门,哈布希飞身单手将球托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维冈(4-2-3-1):26-哈布希/17-博伊斯(66’23-罗尼-斯塔姆)、2-戈霍里、3-阿尔卡雷兹、31-菲格罗阿/21-迪亚米(86’8-沃特森)、4-麦卡锡/10-恩佐比亚(86’11-莫塞斯)、6-托马斯、20-罗达莱加/7-迪桑托

  曼城(4-4-1-1):25-哈特/2-理查兹、、28-科洛-图雷、4-孔帕尼、5-萨巴莱塔/7-米尔纳、42-亚亚-图雷(75’27-若)、34-德容、18-巴里/21-席尔瓦(74’11-约翰逊)/32-特维斯(88’8-小赖特)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