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攻陷一年半不败魔鬼球场 国米气质米兰拍马难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20日00:30
    搜狐体育讯 

  “丢球?那有什么,只要我们比对手进更多的球就好了……”贝尼特斯在接手国际米兰后曾说出这样豪气干云的话来,而这句话倒成了今天比赛的注脚。尽管过程让球迷有些揪心,尽管在比赛中先丢球,但国际米兰却仍然取得了胜利,而且还是在号称不败的巴贝拉球场。

  自从2004/05赛季回到意甲以来,巴勒莫就是意甲赛场上一条著名的主场龙,他们经常在离开西西里岛后就变得手足无措,可是一旦回到巴贝拉球场,立马就会变成完全不同的球队,任何豪强想在巴勒莫的地盘上抢走胜利都是很困难的。

  没错,巴勒莫本赛季状态糟糕透顶,算上今天的比赛,最近5场比赛1平4负,成绩简直惨不忍睹。但必须要指出的是,即便如此在今天以前,巴勒莫新赛季的失利全部发生在客场,而在巴贝拉球场,巴勒莫依然是难以战胜的球队。不妨再往前推,2009/10赛季,整整一个赛季巴贝拉球场都不曾被攻陷,联赛13胜6平,意大利杯也是两战全胜。事实上,巴勒莫最后一次在主场失利还是在2009年3月的西西里德比,巴勒莫惨败给卡塔尼亚。在那之后,巴勒莫在巴贝拉球场21胜8平,保持了一年半的不败。即使是上赛季那支欧洲三冠王的国际米兰,也没能在西西里岛征服巴勒莫。

  但今天,不败的巴贝拉球场终于在蓝黑军团的反扑下陷落了。国际米兰依然在寻找正确的道路,迭戈-米利托仍然在寻找球门的方向,而巴勒莫也的确给贝尼特斯的球队制造了巨大麻烦,但所有这一切,都在埃托奥和他的队友的努力下土崩瓦解,国际米兰完成了一次称不上伟大,但对于新赛季却至关重要的逆转。

  胜利的意义绝不仅仅在于驱散了上赛季留下的一点小小遗憾,能够征服巴贝拉这样的著名魔鬼球场,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而对于国际米兰这样正处于转型和迷茫期的球队来说,这样的胜利无疑更会振奋士气,提升球队和新主帅贝尼特斯的信心。国际米兰暴露出的问题仍然很多?解决问题总是需要时间的,而且问题多多却能稳定的赢球,这才是一支冠军球队最可怕的气质,看来蓝黑军团并未丢掉这一通过过去数年称霸意甲积累出来的本钱。与之相反地,AC米兰尽管拥有了豪华阵容,但现在距离稳定的赢球还有很远呢。

  何况,在巴贝拉球场,上半时蓝黑军团几乎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虽然在防守时仍然存在一些漏洞,可是国际米兰在球场另一端却打出了漂亮的进攻,这正是莫拉蒂希望见到的,也是贝尼特斯许诺的。国际米兰正在逐渐理解贝尼特斯的战术要求,随着默契的增加和迭戈-米利托状态的复苏(这应该是迟早的事),国际米兰的进攻值得期待;而到了下半时,贝尼特斯对埃托奥位置的调整也开始展现这位名帅的执教艺术。可以说,在这个夜晚,蓝黑军团的前路上开始能让人看到一线光明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