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赛后突传噩耗 萨内蒂发胸疾被送往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20日00:31

    搜狐体育讯 铁人萨内蒂倒下了,被救护车送进了医院!在对巴勒莫的意甲联赛后,国际米兰突然收到了这样一个坏消息!

  在巴贝拉球场,国际米兰逆转战胜巴勒莫,在积分榜上也回到了习惯的榜首(尽管是与切塞纳并列),这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无疑应该是一个欢乐之夜。但就在比赛刚刚结束后不久,从国际米兰更衣室里就传出了一个坏消息:队长萨内蒂突发急病被送往医院。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据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安德雷亚-帕文蒂描述说,萨内蒂一回到更衣室里就倒在了地板上,国际米兰队长躺在那里大口喘着气,看起来萨内蒂正忍受着巨大的痛苦,甚至呼吸似乎都发生了困难。当时谁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有传言说萨内蒂在比赛结束后被一个意外踢过来的足球打中了心口,不过帕文蒂表示并无此事。

  随后贝尼特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点。“萨内蒂感觉到右胸有些疼,所以他回到更衣室后就告诉我们希望找大夫来检查一下。”贝尼特斯说,“大夫给萨内蒂做了检查,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叫了救护车,送萨内蒂去医院检查一下。有传言说萨内蒂的心口受到了重击?绝对没有这回事,他的心脏没有任何问题,萨内蒂很平静,也很从容,他甚至还是自己走上救护车的,萨内蒂的情况并不严重。”

  随后救护车将萨内蒂送到了巴勒莫当地的维拉索菲亚医院接受检查,天空电视台的最新消息让国际米兰球迷稍感安心:在医院接受过检查后萨内蒂已经回到了球队当中,并且将与国际米兰一起返回米兰城。这证明蓝黑军团的旗帜并无大碍,至少的确不是近年来屡次制造球场悲剧的心脏问题。

  但萨内蒂这一次惊魂也不得不引起国际米兰的重视,国米队长一直都被视为是铁人,可是铁人终究也难以战胜时间,萨内蒂已经37岁高龄,连续不停歇的征战以及满场飞奔对萨内蒂身体造成的伤害远非此前所能相比,今天的情况无疑与过度疲劳不无关系。别忘了,萨内蒂如今还重回了阿根廷国家队,国米队长的负担又加重了。这为国际米兰敲响了警钟,再继续无节制的使用萨内蒂,很可能会把铁人也累垮,国际米兰是时候考虑一下合理分配萨内蒂的出场时间了,好钢用在刀刃上,萨内蒂的运动生命才能更有效的延续下去。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