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新赛季5大最强先发:湖人独领风骚 姚明成就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0日0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已经结束,“梦九队”夺得最后的冠军,这也完成了他们的任务,接下来他们要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开打的NBA常规赛。距离新赛季开打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大家对新赛季还是充满期待,毕竟在今年夏天,球员交易市场非常火爆,并且人员流动也比较大。

  大家都非常希望看到湖人队、热火以及凯尔特人之间的角逐,当然每支球队都有最有价值球员,许多球队在新赛季前加强了阵容深度。在每个位置上都有突出的先发阵容是众多球队老板非常渴望的事情。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新赛季联盟中五支拥有最强先发阵容的球队。

  洛杉矶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和拜纳姆

  你很难把这些家伙从这份名单中划掉。尽管老鱼费舍尔又老了一岁,但是他们签下布雷克后,费舍尔将会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是湖人仍然需要费舍尔这样有大赛经验的控球后卫。拜纳姆还非常年轻,并且他一直保持健康,他将成为联盟中一流的中锋。加索尔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大个子,不用担心他。阿泰斯特在攻防两端的贡献有目共睹,他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至于科比,我认为不必多说。

  迈阿密热火队:查尔默斯、韦德、詹姆斯、波什和伊尔戈斯卡斯

  当然在新赛季大家都把所有的目光放在了热火队身上。因为在本赛季所有的巨星都汇聚在一支球队。此前有加内特东渡加盟凯尔特人的例子,后来他认为早就应该这样做。现在这种事情不足为奇,波什和勒布朗拥有了这样的机会。当然这是五个人的球队,所以三巨头还要尽快与其他球队磨合。如何更好的来选择查尔默斯和阿尔斯通,以及大Z作为中锋如何来配合詹姆斯成为热火队需解决的问题。

  休斯顿火箭队: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斯科拉和姚明

  尽管姚明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限制为24分钟,但是非常高兴他能在新赛季重新回到场上。布鲁克斯是一年内进步最快的控球后卫,马丁则是一个非常得力的射手。巴蒂尔仍然是防守专家,斯科拉在今年世锦赛上证明自己的价值,他也是最好的大前锋。加上拥有一个健康的姚明,火箭队将在新赛季发生质的飞跃。

  芝加哥公牛队:罗斯、布鲁尔、邓、布泽尔和诺阿

  目前罗斯在联盟中是最出色的年轻控球后卫之一,布泽尔从犹他爵士转投到芝加哥后,他也为公牛提供一个非常得力的内线。布鲁尔可能不是最好的得分后卫,但是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邓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这套阵容可以重新爆发。诺阿能够提供在防守端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他还能抓到很多篮板,这些他能做的很好。

  波特兰开拓者队:米勒、罗伊、马修斯、阿尔德里奇和奥登

  显然,这套阵容是否出色要取决于两点,首先是奥登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在和病魔斗争,所有的人都希望这位状元秀能够健康地在场上比赛。米勒也不是联盟中最顶尖的控球后卫,但是他的助攻和运球都非常稳定。罗伊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阿尔德里奇是一个能里能外的球员,这个不用担心。其次开拓者先发阵容的威力还要取决于马修斯的表现,如果他能在训练营中赢得一个先发位置,那他在新赛季将会为开拓者队提供稳定支持。

  当然,亚特兰大老鹰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奥兰多魔术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孟菲斯灰熊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这八支球队的先发五虎同样非常出色。(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