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张晓欢高分自评教练表演 称要为国家队带来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20日01: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9月19日常熟报道) “我想我给自己打9分吧。”当被问及对自己教练生涯首秀的打分,张晓欢给出了一个很高的分数。那被扣掉的1分,则是她一直非常重视的经验。对于一名刚从运动员转型一年的教练来说,执教经验并不是能够在短时间就能够有飞速提高的。

  所有比赛结束,队员们都高高兴兴地准备颁奖仪式,这时不知道又有谁开始提议“把欢姐扔下水庆祝”,在上午预赛时候曾经被提起的话题,再一次激发了大家的兴趣。这个时候,张晓欢连忙站上出发台,双手叉腰,冲着大家喊:“你们要是敢把姐姐我弄下水,冬训就练死你们。”威胁性质的发言立马收到了成效,队员们开始将目标瞄准到体能教练陈丰身上。

  从以前队中的大姐大,到现在的教练,转型后的张晓欢似乎非常适应这样的身份。当然,如此自信背后,她也有犯难的时候。“当了教练之后比运动员更紧张了。以前只是在赛前紧张,比赛的时候就是在享受了。但现在从头紧张到尾,站在池边手也不知道摆在什么地方,看到她们做出一个好动作,身上都会起鸡皮疙瘩的。”张晓欢说道。

  花游部部长俞丽对于张晓欢的评价是:“有激情,有干劲,但经验稍显不足。但相信她会通过不断工作,会羽翼丰满的。”

  结束了花游世界杯,张晓欢终于能够有一些休息的时间。接下来,在即将到来的花游全国比赛上,她带了一个新的任务去——为国家队挑选新鲜血液。对此,张晓欢表示:“我们现在队伍的人太好了,应该多多加入新人,优胜劣汰。”张晓欢还举起了加拿大的例子,“她们通常是30个人竞争10个人的国家队位置,全国各个年龄阶段的俱乐部都有。相比较而言,我们在这方面还是比较薄弱。”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