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杭州主场2-1逆转辽宁 7战首胜跻身积分榜前三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0日01:24

  新华社杭州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中超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争夺在杭州绿城和辽宁宏运之间展开,最终,杭州绿城主场2:1逆转击败对手,取得近7场比赛的首场胜利,积分榜上也跻身三甲。

  此前比赛,杭州绿城连续7轮不胜,全队承受了很大压力,开场便凭借主场优势对辽宁队发起了猛攻。开场8分钟,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凭借外援赫西的挑射先拔头筹,辽宁队1:0领先。

  第17分钟,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被李铁绊倒获得点球机会,李彦主罚的点球被辽宁队门将张鹭奋力挡出。4分钟后拉米雷斯卷土重来,禁区内倒地扫射为绿城扳平比分。

  易地再战,绿城队在前场连续打出快速配合,外援萨比勇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张鹭再次扑出,帕拉西奥斯跟进补射空门,杭州绿城队2:1反超比分。随后双方都有机会改写比分,但都未能把握机会,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凭借这场比赛的关键三分,绿城一扫前7轮不胜的尴尬,在积分榜上也重回三甲。(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