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Z姓行贿国脚遭人肉搜索 国安队大将否认是自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1:33

  中国足坛反赌继续推进,可谓高潮迭起。自从“龙王”落水之后,南勇便从反赌风暴的“男一号”变成了“男二号”,不过这位男二号也没有闲着,他必须继续配合调查,目前他便供出:2009年,一名根本就没有资格入选国家队的Z姓球员,贿赂他10万元……

  球员们行贿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们需要国脚的履历来给自己“镀金”。而他们贿金的高低,也与自己的踢球水平成反比,那些根本达不到国家队水平的队员,购买国脚资格的费用就特别高。比如,以前从来没有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的球员,想买进国家队,费用就会超过15万元。

  在南勇的交代中,一名Z姓球员赫然在列,据悉,他是通过蔚少辉贿赂了南勇10万元后进入国家队的。当时他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中时,很多人就吃惊不已。而在国脚给南勇的行贿过程中,蔚少辉当中间人,这也让人大跌眼镜。

  于是,200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Z姓球员名单,被媒体给揪了出来。 记者韦伯宁

  张辛昕:我不是Z国脚

  前天随国安在长沙备战金德,一篇暗指自己为进国足行贿南勇的报道让张辛昕非常愤怒:“这简直就是污蔑。 ”

  前天,正在长沙随国安备战金德的张辛昕的手机成了热线电话,不少朋友和亲戚都打来电话询问,这让张辛昕很是不解和愤怒:“不知道这样的报道是什么意思?从文章里看就是摆明了说我,为什么可以写出这样不负责的报道?这样的传闻和报道已经是诽谤,我没有接他电话就证明我有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只能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在适当的时候搜集证据进行起诉。 ”

  据《京华时报》

  200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Z姓球员名单

  球员 首次代表 最近代表 代表次数 进球 效力球队

  曾诚 2009-6-1 2010-9-7 7 0 河南建业

  张琳芃 2009-12-30 2010-9-7 10 2 上海东亚

  赵鹏 2009-5-29 2010-9-3 18 1 河南建业

  郑龙 2009-7-18 2009-11-14 6 1 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