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大师赛林丹四连冠恢复信心 汪鑫成微笑杀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1:36

  9月19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决赛日的争夺,尽管陈金、王琳两位世锦赛新科冠军都因伤退出,中国队仍然包揽了全部五项冠军。男单方面林丹耗时70分钟才以2:1的比分战胜队友谌龙成功卫冕,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夺得中国大师赛冠军。女单方面,汪鑫只用了26分钟就战胜了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蔡赟/傅海峰、于洋/王晓理分别获得男、女双打冠军,陶嘉明/王晓理组合获得混双冠军。

  林丹:世锦赛兵败后越发渴望冠军

  随着一串新颖的庆祝动作,卫冕冠军林丹以2:1击败队友谌龙实现了中国大师赛男单冠军的蝉联。这个冠军对于林丹来说很重要,林丹自己承认,世锦赛提早出局对他是个触动。“世锦赛上八进四比赛上输了比较可惜,今年除了汤姆斯杯、亚锦赛之外,冠军也很少,所以这次越打到后面越对大师赛的冠军很渴望。决赛谌龙的发挥非常好,给我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在困难的情况下能赢下来,也是对今年世锦赛出局后一次信心上的恢复。 ”

  汪鑫成微笑杀手

  与男单决赛的艰难相比,女单决赛算得上是速战速决。全场比赛只用了26分钟,面对老将拉斯姆森,汪鑫在比赛中一直保持微笑,打得十分轻松,第一局汪鑫一直保持领先,相反拉斯姆森因伤心情一直不好,一直阴着脸。拉斯姆森很不适应汪鑫的打法,第一局输掉之后丹麦人的脸更阴了。第二局丹麦人的情况并没有出现任何好转的迹象,比分被拉开之后,拉斯姆森甚至把手中的毛巾摔到了地上。A13b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